本來以為這個月不會痛了!!!

果然是我想太多,該痛的還是逃不了
我還跟老公說 我這個月沒痛耶

為什麼以為不會痛呢
因為9/24-9/27這幾天的某一天應該是本人的排卵期
但是這幾天我只有分泌物很多很多而已
所以我以為就這樣沒事了

每次排卵期我的小腹就會悶痛
醫生說:會痛很正常阿,吃止痛藥就好了 (大醫院的醫生真的這樣講)
超音波師:有這麼痛嗎? 應該只是小小痛而已吧
我:真的很痛啦~~~

昨晚吃完晚餐後肚仔還沒感覺異樣
只有整個覺得小腹大到爆出褲頭
一大坨減不下來也消不下去的肥肉

之後稍晚
整個膨脹感讓我非常不酥湖
讓我開始覺得不只是晚餐吃多的問題而已
驚覺到每個月一痛的時間又到了

我試圖不要吃止痛藥
快快上床睡覺
事實上我應該是忍痛忍到昏睡過去吧

清晨四點的時候
守羿翻來覆去的
我想他餓醒了
趕緊跳下床去泡ㄋㄟ了

沒想到我不止肚子還在痛 頭痛也來湊熱鬧
灌完守羿ㄋㄟㄋㄟ之後
我去吞了顆止痛藥
因為守羿不甘喝完ㄋㄟ之後就要睡覺
硬要多玩一下
所以我把軒爸搖醒說 小人交給你了

然後就滾到旁邊去繼續睡
希望醒來之後 肚子就不會痛了

果然
早上七點20分驚醒的時候
肚子不痛了

後記
其實如果我能撐過不吃藥也是會沒事
但是加上頭痛欲裂,我只有馬上求饒的份

目前唯一沒痛的時候
就是懷孕十月那時候
因為沒有排卵嘛...當女人真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