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生完小守羿之後,我的體型已經非常確定晉升為L號人媽了
但是 身分可以換 稱呼可以改 體型也可以變
就是 小腹前面那塊肉一定得消失

所以我很努力開始
拒絕冰品
油炸物少吃

然後
乖乖喝水 常溫或是溫開水

甚至
我覺得我也該開始吃燕麥片

今天中午 我吃了我今天的早餐(這是不良示範)

然後 今天下午 因為還是有點餓
我去買了一包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楓糖牛奶口味

很認真的照包裝上的指示只加入200cc的熱開水泡3-5分鐘

味道呢
聞起來很香(有點像爆米香)
吃起來有點甜(個人覺得)

口感呢
尚可接受啦,有點黏稠度,需要咀嚼一下
但是至少不會像在吃"噴"

總結
有點甜

一直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去買那種原味桶裝的桂格大燕麥片
我真的很怕吃原味像吃某種東西

總之 回歸原題
小腹上的肉  快滾吧。

體重呢
還有4-5kgs需要努力 (哇!!!好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