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兩天我就要上班了
為了適應上班日子的到來
今天早上七點半擠完奶之後
刷牙、洗臉、擦保養品步驟一一來

最困難的是擦保養品
因為我的化妝台就在嬰兒床旁邊
小守羿正常來講應該是六點喝ㄋㄟㄋㄟ
大約七點多準備再上床睡覺
這樣講 不就等於他在旁邊睡覺 我在擦保養品
所以我必須默默的保持無聲的狀態
不能吵到小守羿
但是 我們常常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更何況小朋友的變數最多了

所以今天早上 當我八點坐上椅子準備擦保養品的時候
小惡魔還在 "咬咬當"
之後沒多久他就開始哭了
但是 我要抱抱他 哄哄他嗎

並。沒。有 ^^|||

我依然繼續擦我的保養品
小守羿依然 哇哇的哭
靠~ 我心裡也超煎熬 (雖然表面看不出來)

過了15分左右 哭聲停止
小守羿睡了
在旁邊的我 看了好感動
心裡想 兒子你好棒 請原諒媽媽的狠心
媽媽要準備上班
你要自己學會自行入睡 爸拔跟媽麻沒有辦法一直哄你
為了以後美好的未來
我們都要各自堅強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