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1日 是我跟小軒軒的結婚紀念日
時間過得真快
去年此時 我正忙著化妝、去戶政登記、宴客
今年此時 我正洗著即將二個月的小守羿沾了大便的衣服

這個日子其實在我腦海中只出現過一次
正當我要忘記的時候
老公突然提醒我
然後
正當我又一次沒有放在心上的時候
老公某天晚上抱著守羿
然後說要問我一個很嚴肅的問題
當時我突然 ㄘㄨㄚˋ 在等
想說我最近應該沒幹蠢事吧
結果他問 老婆,結婚一周年妳想要什麼
這個問題 真難回答
好吧 照舊嚕
我要『驚喜』
這個禮物 我從來沒有失望過
金牛座的老公總是可以讓我這個射手座的脫線老婆驚喜

可是老公說今年有個小惡魔在身邊
想要驚喜 粉難ㄚ
每天早上上班 晚上回家帶小孩...
於是乎 我們第一年的結婚紀念應該就是這樣過了吧

結果 反而是我這個比較脫線的老婆想到可以送老公什麼
於是就趁著姐姐幫我帶小孩的時候
火速的跑到百貨公司專櫃
火速的買了一個包包
趁著週年慶滿5000送500又換了500元禮券
然後買了我的ANNA SUI淨娃娃卸妝凝露
火速的二小時敗金6000多 打道回府
心想 這次應該換我給老公驚喜了吧 (咍咍)

結果10月10日早上 我看老公精神狀態還滿不錯的
若無其事的跟老公說要給他看樣東西
就把包包拿給他了 並祝他結婚週年快樂
當時老公的神情就是驚喜+懊惱
驚喜是因為我居然有偷偷準備
懊惱是因為他真的想說就這樣過了 所以什麼也沒有「傳」

後來老公為了平反
居然堅持要送我本來五週年才要送的禮物
還特地開了電腦 找了網站給我看
證明他之前 "真的" 有想要送什麼
結果 當然是被我打槍啦
因為那樣禮物對於現在的我來講 年紀還不適當
不死心的他 又在星期六下午帶我跟寶寶一起去專櫃試戴
試戴過後 他總算是被我說服了
但是 兩手空空的他 總是覺得事情不能就這樣算了
所以 我開口了
希望他買一個我一直想要的精品包給我
這個包也是有紀念價值的 至少是我擁有「第一個」專櫃買的精品
最後老公當然欣然同意啦!!!
我也在10月11日這天從老公手上拿到剛買回來正新鮮的包包囉

我的結婚一周年禮物是什麼ㄋ
COACH的手挽包
老公的結婚一周年禮物是什麼ㄋ
PORTER INTERNATIONAL的側背包+小惡魔一隻

以後小惡魔年年都會陪伴著我們度過每一個結婚紀年日


其實送了什麼不重要
我只希望以後的每一年都可以陪伴在老公身邊
擁有平凡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