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二日 天氣晴

下午終於回去曼哈頓拍周年照了
說真的 心情還滿緊張的
可能潛意識裡面就一直覺得婚紗店是個令人又怕又愛的地方

為了上鏡不要太過於生活化
一早小嫻還是上美容院去洗了個頭(為了不浪費錢,還忍了二天沒洗頭)
至少可以把頭髮吹得順一點 服貼一點
也為了上鏡稍有氣色
然後出門前又認真的化了個比上班稍濃的妝
就大功告成了*^^*

到了曼哈頓 門市依然很多人
換了我預備好的衣服之後
就上樓拍照了
由於我的肚子是主角
所以幾乎每個鏡頭不外乎
捧肚子啦 摸肚子啦
或是軒把拔的頭靠在肚子上假裝父與子的對話
除了單色的背景之外
也在一些棚內的道具背景拍了一些

這時雖然是棚內攝影而已
流汗如水的我早就不知飆汗到哪裡去了(還好我有自備毛巾擦汗)
攝影師看我一直流汗也跟著一頭熱 哈

從換裝完畢到拍完照踏出曼哈頓的大門
將將好就三十分鐘
感覺時間很短
其實在拍照的時候感覺拍了很久

八月四日 晚上下班後

來到曼哈頓挑照片了
心裡還滿期待的
不知道當天拍攝的效果如何
門市IVY幫我開了檔案後就讓我們自己瀏覽了
這是曼哈頓的優點
從來不會給客人挑片的壓力(至少我覺得是這樣)

算一算 一共有22張
還好有化妝 因為燈光一打 看起來還是很平常
有的表情很好笑 刪
有的眼睛根本就不知道在翻什麼白眼 刪
單獨個人照的部份 也刪
最後剩下四張
再刪掉背景重複的一張
剩下三張有點困難了
問了IVY可以挑幾張
哇 有二張耶 真好
本來試圖再多凹一張的
但是畢竟軒爸與我不善言詞
而且也想說不過是生活照嘛
所以就幾番掙扎的繼續三選二囉

再來就等八月11日那天去拿照片囉!!
你們期待嗎?
我也很期待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