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孕婦的體溫會比較高,比較不怕冷~這應該 是真的。

上星期一整個星期天氣還不錯,可以說相當的好,好到令我冒汗><|||

公司是有電梯的大廈,約有七層樓高,內部來講一層樓有四個單位,每一單位平均30來坪。本來是公寓的隔間,後來更動為公司的格局,所以就某部份來講我們辦公的地方位於客廳的位置(應該是這樣沒錯)。

所以我們沒有中央空調,夏天天氣熱的話就是自己開冷氣來吹,冬天冷颼颼的時候就是把窗戶關小一點;而現在剛好正值春夏之際,天氣有時稍冷有時偏熱,再加上三不五時下個大小雨。

我的位置剛好是在客廳的正中央,離窗戶最遠離門口稍近,不過我一點也不想離窗戶最近,因為冬天會很冷,夏天要被太陽曬。

好了,回歸正題!!

上星期的好天氣讓我整個體溫升高,公司的冷氣目前只開過二次,平均每次大概只有開3小時,因為我有另外一個同事比較怕冷,只要公司的溫度稍稍有冷度,他就會很難受,這下怎麼辦呢?而現在的我很容易因為公司的空氣悶就突然熱起來,那種熱可以讓我生理上冒汗心裡冒火的。

於是在一個怕冷(冷到頭會痛)一個怕熱(熱到會冒汗)的形況下,沒有辦法啦...勢必一定得有一個妥協的,至少在冷氣開或不開得臨界點上,一定要有一個人犧牲,小嫻在想那個人應該是我吧,因為目前我最容易怕熱最想開冷氣吹(唉...孕婦難為ㄚ)

所以辦法就是去變出一支電風扇,放在我的位置底下至少有風吹,應該是不會熱到哪裡去...

所以週末假日我就拖著小軒軒買電風扇去了,本來預計要買小巧型的大約10吋,後來現場看了看改買12吋的,不過今天上班又遇到下雨,所以東西還放在家裡。

還好~有下雨,天氣可以涼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