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接近拍婚紗的時間,要準備的小東西也接二連三的冒出來,確實也花了不少時間在找東西買東西。

本來我也以為我可以孑然一身、雙手空空的和小軒軒去拍婚紗,結果才不是這樣勒。

參考了一些網路上的婚紗照,看到某些不錯的想法,覺得也可以如法泡製,所以我就跟小軒軒說我想要這樣這樣那樣那樣,結果呢,累的就是小軒軒(咦…奇怪,怎麼不是我?)

「你看你看,我也想要帶婚戒去拍婚紗。」我興奮的指著照片給小軒軒看。

「拜託…又不是鑽戒,妳要帶去拍喔,又沒有bling bling的。」小軒軒不以為然的說。

「ㄟ! 你這樣不對吧!」是不是鑽戒不是重點,我當場來個機會教育。

「當初我們就決定不要買鑽戒的,我沒有那一顆恆久遠的鑽戒都不是很在乎了,更何況這是『我們』的婚戒,對我們有不同的意義,難到你真的覺得要很閃亮亮的才能拿出去嗎?」講完之後,我覺得我真的說得太好了。

「也是啦。」小軒軒聽我說完後,不得不點頭認同我的論點。

於是婚戒就變成我的小道具之ㄧ(也是很昂貴的道具)

之後我又陸續的想到一些小道具,例如:汽球、仙女棒、蠟燭(圓圓扁扁那種)、燭台(大小類似喝白酒的小酒杯)、玫瑰花瓣等,還有拍照要穿的涼鞋&高跟鞋。

這些道具裡面只有燭台是最難買了,目前為止還在找,甚至已經在想說是不是可以不用放燭臺,反正只要蠟燭能飄在水上就好。

另外還有不確定的是曼哈頓是否能提供花瓣?

想到這些有的沒的 我不禁開始反省 不過拍個婚紗而已 需要這樣搞自己嗎?

所以 老實說  最近我脾氣不是很好 容易不耐煩 也容易感到疲倦

現在只希望星期五趕快來 事情趕快解決

或許妳會說這麼用心的準備 到時後婚紗一定會拍的很讚的

是這樣嗎? 依我的個性 倒是有可能拍照那天我會突然提不起興致...

如果真是這樣 那就好笑囉

干巴爹~自己給自己加油囉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