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晚睡+星期六晚睡=星期日晚上的失眠。

所謂晚睡大約是半夜兩三點就很不得了了,沒辦法~對幾乎已經是沒有夜生活的我來說,平均12點前就已經躺在床上準備與周公晚點名了。

我是那種準備睡覺、躺下去、就睡著的人,正常情況大概三分鐘內睡死,扯一點的情況是前一秒還在和小軒軒聊天,下一秒我跟小軒軒說好了,我要睡了。然後馬上不醒人事。所以失眠對我來說,真是件不可思議的事情,但是在昨晚他就是活生生的發生了。

深怕星期一爬不起來,昨天晚上我11點早早就寢,不知道是生理時鐘一時沒適應還是被陷入方城之戰的老媽吵得遲遲無法入睡。躺在床上的我不時聽到手錶的整點報時「嗶!嗶!」「嗶!嗶!」…靠! 聽到兩次了,現在是幾點了ㄚ?感覺真驚恐,我怎麼還沒睡著。

就在此時,一陣天搖地動~~地震了!!!

我不知道地震的時候,大多數人的反應是怎樣,尤其是三更半夜的時候,當下我第一反應是變成木頭人啦,如果再搖大力一點,我才會猶如觸電般的跳起來。

真的很討厭地震,我想沒人喜歡地震吧,那種要搖多久要搖多大的不確定感太驚人了。

昨夜搖完之後,當下我的第一反應是:不知道剛買的房子有沒有問題?已經33歲的她應該還好吧。房子貸款才剛下來,萬一房子就被搖倒了,那不是很衰嗎?萬一真的被搖垮了,那是不是要重建?

但是說真的,這只是想想而已,我不是那種在第一時間就馬上想知道答案的人,於是兩點的地震搖完,我終於在三點之後睡著。

怎麼知道我三點之後才睡著呢,因為我又聽到「嗶!嗶!」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