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過年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排隊買福袋了。

打從前幾年開始,每逢過年就開始掙扎到底要不要去排隊買福袋,買福袋這件事情可以說很簡單也很不簡單。記得我第一次決定要去買福袋那年,我跟同學講好預定出發去排隊的時間,除夕那天晚上同學就來我家集合,然後等到(幾乎是沒睡)凌晨4點多才冷颼颼的騎著摩托車出門,目的地:SOGO忠孝本館。結果一騎到SOGO後面就發現大事不妙,因為最後一個去排福袋的人經詢問結果,人家晚上12點就去排了,我們這個清晨5點才到的人是去觀禮的吧。所以第一年排福袋任務宣告失敗~而後來更慘的是,忠孝館那年是最後一年賣。

之後這兩年也因為沒有一定要去買福袋的因素,所以都只是嘴吧說說而已,沒有真正的行動,不過還是會在過年來臨前注意報紙等相關新聞報導。

但是今年有了一定要去排隊買福袋的梗了(什麼梗阿?用錯詞了吧)突破三十大關一些時日的我今年2008要結婚了,想到結婚後每逢過年就要回鄉下裝孝順...不是,是湊熱鬧...也不是,是圍爐慶團圓啦,我以後還有哪來的機會可以去排隊買福袋勒?!所以秉持著這股「以後再也沒機會了」的使命,加上同學今年再度熱血相伴,在除夕晚上從新莊回台北的晚上11點,就快馬加鞭的備好一切物品直奔新光三越南西店排隊去瞭。

話說今年很幸運的是個「寒冬」,一波接一波的寒流不提,還有下不完的雨(實在很想令人仰天長嘯阿~~~),就在剛好特別濕冷的這一年這一夜,我真的去買福袋了。

想起那種從骨子裡冒出來的冷,再加上想睡又睡不好的意志力考驗,說真的我打從心裡佩服那些年年排隊搶第一買福袋的人,心理至上崇高的敬意。

所以福袋也買啦,雖然沒有中大獎,不過我ㄧ點也不遺憾,也深深地替自己鼓勵完成了這項任務~YA

晚上12點半~好熱鬧的夜 (大家都是一群熱血份子)


真的很冷很冷,一定要包得像從愛斯基摩來的啦


一點都不誇張的冷法+包法(熱血陪伴我的同學)


還是忘記把眼鏡拿下來再拍照,繼續當宅女吧~同學的隱形眼鏡戴整夜,真猛。


終於熬到天亮,早上七點了,來圍觀的人也多了起來


迎接新光三越開門,心情稍稍亢奮一掃沒睡好的沉悶 AM9:15


看似清醒其實頭有點暈了@@ AM9:26


送到廟裡加持過的糖果,吃了今年會有好運(真的是心理作用)AM10:03


大家的精神不自覺的抖擻起來


萬眾矚目的福袋豋場~鏘!鏘!鏘!鏘!


關於福袋的照片就只有到這裡了。
買完福袋大概是早上11點10分的事了,趕回家之後,下午又去喝下午茶。
該說自己還年輕所以體力好嗎?還是硬撐不知死活?
總之喝下午茶的時候,精神上真的有點飄邈...


SOGO復興館-SABATINI門口


氣色不是很好,臉色發白還是要喝下午茶~


只有拍人的原因是下午茶不好吃,沒有吃相啦~照人比較有「笑」果^^~

大年初一就這樣快要進入尾聲了,值得紀念的一天...(鼓掌鼓掌...啪啪啪...)
祝大家鼠年 新年快樂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