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還是昏昏沉沉的起床,抄起工具收拾起傢伙...是準備好要拜拜的菜傳傳ㄟ回新莊了,每年過錢都要回新莊圍爐,雖然是住在台北但是真正的房子是在新莊,所以逢年過節當然要回家啦。

今天雖然也是忙碌的一天,但是這樣的忙碌是充實的、幸福的,我感謝我感恩感安可以跟家人團圓,所以每次回新莊的時候我都是快快樂樂的忙碌著。

一年又即將度過,我感謝這一年來幫助我的人、替我加油的人、給我溫暖的人、給我幸福的人、給我快樂的人,因為有你們我的生命才得以完整。

千萬感謝,期望未來這一年我們繼續扶持下去。(加油)

























祝大家金鼠年~
好運鼠不完,
鈔票鼠不完,
股票鼠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