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3 星期日
天氣:雨
溫度:冷死了

就因為看了網路上有人Pot淡水-無極天元宮的櫻花照片,所以我們根據網

路上的「報路」指示就出發了。一路上,陰雨不斷冷鋒直吹,讓我開始自我反省,

我為什麼要在這麼冷的天氣去淡水,真的是冷死人了><"

我的腳濕了...腳趾小小麻...還好B.F.擋在我前面,他載我去當然是擋在我前面,

所以我只有腳受風雨侵襲,B.F.就不只是這樣了。

不過看網路上的「報路指示」還真是不準,我們就在北新路上面的保齡球館,

繞來繞去...繞來繞去...結果B.F.決定要往北新路的另外一頭騎去,但是在

我這路痴的堅持之下,又騎回保齡球館那附近尋找根本不存在的天元宮。

後來B.F.就決定去問北新路上一攤在賣菜的阿伯,結果天元宮就真的在

另外一頭耶,BF我真是對不起你,讓我們一直在瞎找><"

後來終於被我們找到了,不過天元宮真的很猛,路上有路標嗎?沒有啦~~~~

如果要真說有,我們是在天元宮前大概100公尺的地方,晃眼即過。

不過花季還沒到,所以櫻花當然還沒有開啦。


這是天元宮的巷口,有家7-11,我沒有照出來。


遠遠就可以看到令人期待的天元宮。






沒錯沒錯~都還沒有開花,目前眼見的都只是空蕩蕩的樹枝。


還是沒開...

真的硬要找那早熟的花兒,有啦~就是這幾株(二株)而已。

其實天元宮不只有櫻花可賞,還有很多漂亮的山茶花,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吧,爛掉的居多。

*****************************************************************************

我想到時候等花季一到,天元宮一定是被人群給塞爆了,照我們先去探訪的結果,到時候百花齊放時,

場面..應該是說花面吧,一定很壯觀很漂亮,真是令人超期待的啦^^~

到時候還要再去幾趟才夠盡興勒。

想一起去的朋友阿來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