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郵局寄信發現的

『2007年的集郵冊開賣啦~價錢NT$1,100,隨冊附贈鼠年金箔郵票一張+刮刮樂一張』

自從去年開始我就對集郵滿有興趣的,

有時候仔細看看我們郵局發行的郵票,真的都很漂亮,

而且聽郵局的櫃檯人員告訴我,郵票幾乎是每個月都有發行一套,

每個月的主題都不一樣。

之前我本來是打算開個集郵帳戶的,也就是說固定每月給郵局扣款,

然後郵局每個月郵寄新的郵票給我,不過後來我決定等今年初的時候直接買整套,

所以當我知道集郵冊開賣時,心裡好不開心阿^^~

*****************************************************************************

其實我們常常都會看見美麗的事物,只是我們的腳步走得太快了,

美麗的影像常常稍縱即逝,就像郵票一樣,每回看到新的郵票出爐,

總是會在我們的眼中出現小小火花;但是也因為它太小,

還來不及好好欣賞,就被匆忙的腳步帶過。

不過也或許是同花色的郵票每每重覆出現後,

它在我們眼中也開始平淡無奇,我總覺得這是一件很可惜的事情,

所以呢~希望以後我能更放慢我的腳步去注意周遭美的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