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9 颱風下雨天

 

今天一如這個月的固定行程

早上上班前帶Andrew回公公家

其實早上Andrew起床的心情還不錯

可能是姑姑要帶他去艾瑪親子餐廳吧

可以吃也可以玩,當然開心囉

 

不過到了阿公家之後

情緒就怪怪的

只願意媽媽牽他手進門,反而不想理阿公了

 

我當下只是覺得Andrew想撒嬌

所以覺得無所謂,就牽他進門

但是阿公卻在後面說: 都已經長大了,還這樣撒嬌要媽媽牽手。

 

阿~~再怎樣大,也不過是個四歲的小男孩吧

小孩不管再怎樣"大",都有權利可以跟爸爸媽媽撒嬌的

如果連自己的爸媽都不能撒嬌,這樣不是太可憐了嗎?

 

暑假八月,白天幾乎都是待在阿公家

晚上再由我下班帶回

在阿公家的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能感覺Andrew只有偶爾的不開心)

還好

明天就要開學了

在學校可以跟其他小朋友玩耍

雖然換一間新學校,但我相信Andrew一定可以適應很好

 

只是我真的覺得

如果您愛您的孫子,請給他撒嬌的權力,不要嘲笑他

(撒嬌並不等於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