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同學送來了他兒子的滿月油飯

同學非常貼心的在接近中午的時候送到我公司來

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不用在外出,就吃了專人宅配到府的午餐-滿月油飯

到手的時候還溫熱的呢

打開餐合一看,油飯上面佈滿了香菇、肉絲還有魷魚絲,然後還有一堆蝦米

旁邊還配了一大隻雞腿,看起來挺美味的哩

不過要全部把這餐盒嗑掉,我想我一定辦不到

能吃多少是多少囉 (更慘的事我今天還穿了塑身衣,吃飯得慢慢吃)

知道我的天敵是什麼嗎?

我的天敵很多,今天的天敵是『蝦米』

我不喜歡蝦米的味道,也不喜歡蝦米的口感,超級不喜歡

但是這油飯餐盒還不錯吃

所以,我耐著性子一邊吃油飯一邊把蝦米挑掉

本來想大口大口吃油飯的呀

沒想到蝦米太多了,大蝦米、小蝦米、迷你蝦米讓我應付不暇

(應該要大推這家油飯的,料多實在)

結果沒想到,由於蝦米為數太多,吃飯的速度趕不上挑蝦米的速度

所以才吃超過ㄧ半的油飯,很不幸的我就飽了,我連雞腿都還沒吃哩...(可能塑身衣也發揮作用了)

想了一下,我吃了一些雞腿皮還有雞腿最嫩的肉的部位

然後我就闔上便當盒了

好浪費阿,是阿

但是公司沒冰箱,今天天氣又挺熱的

沒冰的餐盒放到晚上回家不知道會不會變質?

所以,還是算了

我也不想晚上回家還要繼續跟蝦米奮戰

萬一晚上睡覺被蝦米雄兵追殺...

所以今天的蝦米大戰算是告一段落了

人家都說蝦米很好吃,就是拿來爆香可以讓菜更美味

可惜,我就是不愛咩嘛

不要說蝦米了,吻仔魚、小丁香魚都是我的天敵

只要被這一味ㄌㄚˇ過的食物,我幾乎是直接跳過不吃的

我不喜愛這一味的食物已經到了我夫家的人都知道

然後也不會有人盯著我吃 (我不會擺明嚷著不喜歡吃,但是"直接跳過"的動作也算明顯)

再加上老公也會幫我護航 (哈哈,我真幸福)

 

中午吃油飯的時候

突然想到這個月的好朋友慢了二天

當時心裡的恐慌指數小小飆高一下

以為280天之後我就要變成全職媽媽了

所幸是虛驚一場~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