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奇異果.jpg

上個月我的褓母臨時接到保母協會的請求,請她參予新北市三重區的優質保母選拔,

所以保母也臨時致電給我,請我幫她寫推薦函

『哇...推薦函耶...』而且是當晚就要給保母了,這是個大考驗吧,我想

畢竟我沒寫過這種東西,而且只有一個下午的時間 ,我還要上班,實在是無法分心寫這個

事實上很不幸的,我到了下午就忘記這件事情了,一直到快下班的時候,才赫然想起...阿...推薦函

晚上去接守羿的時候,與保母商討結果,最後的機會是當天晚上

我只要能隔天直接交給保母協會就好

於是當晚我把推薦函當讀後心得、讀書報告來寫(老公常常說我最會『幹購』了)

外加上網參考一下格式怎麼寫

從大概八點開機寫到11點終於完成

一個推薦函寫三個小時??很難嗎? 還是我對褓母沒感覺

當然不是!! 我對我的褓母可是讚嘆有加呢

這三小時還歷經了邊打電腦邊陪守羿玩、

我公公跑來家裡陪守羿玩(我也不好意思還定在電腦前)、準備就寢的守羿要喝睡前奶

最後

終於得以在隔天上班時,用e-mail的方式把推薦函傳給保母協會,呼...

 

經過一個月的廝殺

昨天保母告訴我好消息,就是保母協會通知她已獲得三重區的優質保母的選拔

『恭喜阿,太好了,有獎金嗎?』我很世儈的問,當然不是要分獎金啦(呵呵)

『有獎狀一張啦』保母說

『喔,那就是一種榮譽感吧。』就像國中期中考第一名也沒有獎金

因為讀書本來就是學生的本分,但是你讀得特別好所以給你張獎狀以示鼓勵(對啦,這樣想就好了)

為了感謝家長的支持,保母送了我們一盒可以吃的東西

大家來猜猜這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