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二月的時候看到信誼的學前教育開了一系列的課
其中有小守羿已經可以上的1.5歲潛能開發課在三月
心裡一直惦記著時間到了記得要打電話去報名

由於當天一早到公司的時候沒有辦法打電話
一直到大概11點的時候打去
『瞎密阿?? 已經額滿了』好厄腕ㄚ我
仔細詢問之下才知道
他們的課幾乎是秒殺(秒殺是我說的)額滿
所以必須得時間一到(早上九點)就開始打電話
好吧,這次學到教訓了

這次四月份的學前教育
哈哈,又給我看到五月有課要開
這次鐵定不能錯過啦
只是,早上九點就要打電話耶
總不能叫我一進公司就開始搞這件事情吧
想來想去,只有老公的三姐能幫忙了
因為她九點30才上班

於是備好相關資料後就懇請三姐幫忙了(三姐,小守羿的前途就掌握在妳手上了)
果不其然,交付給三姐的任務肯定是使命必達的啦
三姐說她整整打了20分鐘的電話
從打不進去一直到打進去後再接通分機
她差一點以為上班要來不及了
實在萬分感謝姐姐的幫忙 (來~啾一個~)
而媽媽我當然也是報名成功之後就火速付錢了

小守羿從5月中旬開始就要去信誼親子教室上課囉(其實說是上課,不如說是玩)
回想上個月因為沒有報到信誼的課
而帶守羿到處去試上體驗課(其實也才二次)的奔波
現在再也不用這樣囉
不過有上過別的課也才有得比較

其實,五月也挺忙的
除了周日小守羿要去信誼親子教室之外
媽媽我也要自我充電
從五月開始周六早上也要去台北市故事協會上課
協會的課是我三月就已經報名的
主要是學習如何說故事
讓小朋友更喜歡聽故事
希望阿將來有機會也可以說故事給別的小朋友聽
小守羿當然是固定班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