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沒有很害怕的家居爬蟲類呢

昨天下班回家的時候,一進玄關我就在微弱的燈光中看見客廳的牆壁上有一團小黑

媽呀!!不會是我最害怕的居家爬蟲類吧
把玄關的燈打開一看,果真是讓我聞之喪膽的壁虎,而且還不小隻
這下好了,軒把拔今天要加班一時之間也不會回來
等下我還要去保母家接守羿
我可沒辦法顧著守羿然後還要盯著那隻壁虎

很多人說壁虎是吉祥物阿,有什麼好怕的
那奇怪勒,為什麼就可以怕蟑螂 怕老鼠 不可怕壁虎
你看到蟑螂難道也是任由他們在家裡爬行嗎
你看到老鼠也是一樣任由他們在家裡爬行嗎
不是嘛...
那為什麼我就要讓壁虎在我家牆壁上自由爬行
就因為他會吃蚊子嗎 可是我家沒蚊子阿
就算有蚊子只有一隻,還不知道蚊子跟壁虎何時相遇何時冤家路窄哩

這下好了,我就整個縮在玄關動也不敢動然後死命的盯著壁虎看
巴不得我的眼睛射出二道雷射光可以把壁虎砍死(電影看太多)
然後腦海中飛快的想著我可以找誰來幫忙砍壁虎

「你什麼時候可以回來阿?」我還是打電話給軒爸問一下 「今天會很晚喔~~」
好吧,完全沒希望,總不能瞎等軒爸吧
後來我又敲了隔壁鄰居的門,請鄰居幫忙 (是滴,人在無助的時候,任何浮木都不能放過)
結果鄰居媽媽說 她不敢抓耶,她都是跟壁虎相安兩無事
本來我甚至有想要請樓下的鄰長伯來幫忙抓壁虎的
但是第一我很怕我這麼一離開,壁虎就跑了然後鄰長上來一看空無一物,不是很尷尬嗎
或是我怕壁虎的事,會被鄰長一傳千里 (哈哈,怕壁虎還怕人家知道ㄛ)
最後,我打電話給保母求救,順便報告我還無法去接守羿回來
然後請保母的老公騎車來家裡抓壁虎 (不過話說遠水救不了近火...)

我真的遇到很好的褓母,通完電話之後
我依然站在玄關處等待救援 (哈哈哈,實在太好笑了)
我既緊張又害怕 (中間一度頭暈)的盯著牆上的壁虎看
只要他稍微一動我就抖一下
接著,壁虎轉身了,然後慢慢的往回爬
天ㄚ,你要爬去哪裡ㄚ,給我乖乖在原地不要動
(拜託,我想我一定發出很強烈的殺氣,壁虎感覺到了,不逃才怪)
最後在保母的老公抵達我家之前的二分鐘
那隻天殺的壁虎轉身然後爬進離他最近的空房了
而我依然站在玄關處等待救援...

打從我們搬進三重的家之後,只遇過一隻小壁虎
那隻小壁虎因為真的粉小隻,我可以稍稍的與他相安無事(不過後來還是被老公給砍了)
但是這隻壁虎實在有點大,我也沒有辦法催眠自己那隻壁虎是隻蟑螂,然後將他處決
我是真的整個陷入歇斯底里的狀態....


保母的老公來了,馬上帶著他的給西(一支烤肉夾)進了我家空房
結果哩  空無一物~ 空無一物!!
這下好了,物證跑走了,我這人證顯得相當無力
保母的老公還四處敲敲打打企圖引出壁虎
我也不死心進了第二案發現場 (第一現場在客廳)一起看看
結果,真的不見了,好吧,我就當你真的被我的殺氣給嚇跑了

救援大隊很失望的離開之後 (因為誰都想看看我口中很大隻的壁虎)
我也快速的準備一下飆去保母家接守羿了
至於那隻驚死我的壁虎,你最好不要再出現!!


後來老公晚上11點才到家
我跟守羿早就不知道睡到哪裡去了
老公叫我起床洗澡還不忘關心一下那隻壁虎的近況


牆壁上那個不怎麼大的黑點就是那隻天殺的壁虎
(看起來很小,這可是我離他將近半公尺拍的,誰說他小來著!!)
要是我勇氣再大一點,應該會試圖把牠的全貌拍下來吧
物證↓(驚嚇中不忘拍照也真神奇的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egan W. 的頭像
Megan W.

我愛天空藍湖水綠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