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帶守羿出去回家之後第一件事情就是洗手
大人跟小孩都要洗手

昨天從保母家帶守羿回家之後
守羿還坐在床上,我就蹲在他面前
準備帶他去洗手的時候
靈機一動就開始說了

「守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
以前我都是邊抱著他就往廁所走,然後跟他說要去洗手囉;但是今天我還蹲在他面前
「守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
「守羿,我們去洗手手好不好?」「......」
「守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
「守羿,我們剛從姨姨家回來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
「守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手上有細菌髒髒喔,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
「守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
「守羿,媽媽帶你去洗手手好不好?」「好!」
.
.
.
.
有點忘記我說幾次了,應該沒超過十次吧
結果守羿雖然沒有看著我也沒有亂爬亂動,但是從頭到尾坐在我面前一語不發的他
就說了...「好」

不管守羿有沒有聽懂我說什麼
可能覺得我很煩吧,同樣的話到底要說幾次
所以只好說好

聽到守羿說好的我欣喜的勒
當然就馬上跟守羿說好,我們趕快去洗手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