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禮拜我整個很猛
居然都可以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上班 (雖然都有小遲到一下...Orz)

繼之前曾經打過地瓜牛奶之後
由於我有買了一罐X牌的燕麥片
一直苦於不知該如何讓他更美味的入口之餘
有一天我在弄香蕉牛奶的時候
突然想到我何不加些燕麥進去打呢

於是第二天一早送完守羿去保母那之後
回到家我就馬上用熱水沖泡燕麥片
在泡的過程中我趕快去梳妝打扮準備上班
然後再回到廚房把泡好的燕麥加入鮮奶
然後使用秘密武器打一打
果真....光吃燕麥又沒味道,真是有些難以持之以恆
但是變成燕麥牛奶之後,整個接受度提高

之後我又陸續加入阿華田把燕麥牛奶變成巧克力燕麥牛奶
當然還是很好喝啦

不過只有喝這個,感覺還不是很豐富
所以有2.3天的時間我還有弄一些乾麵來搭配著吃
吃完之後還可以把晚盤洗好再出門

所以呢
建議不喜歡單吃燕麥的朋友
可以弄成燕麥牛奶來喝,也是個很好的方法喔
如果不喜歡加鮮奶,也可以去賣場買那種沖泡式的飲品再跟燕麥泡著一起吃
其實也是很好的選擇

這樣的早餐吃起來
我個人認為比吃三明治+喝奶茶好 (雖然我大部分的早餐也是這樣吃)而且又很便宜
所以我想我應該會為了擊退小腹的肥肉持續下去...

加油!!

在這裡真的要好好的大大推荐秘密武器啦
他的使用率實在太高了
不只打守羿的副食品
還有大人的果汁
重點是超好清洗 (一隻手就可以洗乾淨,不是神奇是什麼)
當初我慘慘的給他敗下去是對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