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早上去市場採買守羿要吃的菜&肉
為了讓守羿吃比較新鮮的食材
基本上都是要弄食物泥的當天早上去買
也因為只有傳統市場可以讓我買少量
為了減少不必要的浪費
我都盡量在傳統市場購買

這次去逛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賣金山地瓜
一堆只要30元 (這個價錢應該很便宜吧,我也不知道)
但是看到他每顆地瓜都是小小一粒
讓我覺得很方便 很好處理
當下我就買了一小堆

這堆金山地瓜基本上是我要吃的
之前上網看到很多人都會每天吃蒸地瓜
而最簡便的作法就是一次處理好一鍋
然後放冰箱
早上要吃的時候直接取少量出來即可

所以,大概從星期一開始到今天(也才三天)
我都一直與地瓜為伍

為了讓地瓜好下口
我選擇『地瓜牛奶』這道飲品
只要地瓜+鮮奶+我的秘密武器 就大功告成

圖片是我第一天切的地瓜的量
大概有4-5顆小地瓜吧
然後把鮮奶加到500CC的位置

結果,地瓜打成泥之後似乎遇水會有點小膨漲
我的地瓜牛奶整個變成地瓜奶昔
所以我就把整杯的地瓜奶昔挖一半出來
剩下的一半再繼續加牛奶下去攪拌
但是這樣的結果就是只能拿杯子喝 邊喝邊咀嚼
如果想有喝的口感(插著吸管),地瓜:牛奶 最好是1:5
這是我連嗑了二大杯地瓜奶的心得

吃地瓜的好處非常多,但是我只記得
地瓜雖是澱粉類,但是他有非常多的纖維可以幫助腸子乳動
如果可以不要去皮更好 (我就沒去皮,連皮下去打)
對於正在甩肉的我正好是非常好的食物

下次我應該可以來試個 馬鈴薯泥
據說吃馬鈴薯對身體也非常好

不過吃東西都是一樣的 不要過量才是最健康的。

分享完畢

後繼:
經過這陣子的努力,體重的變化不是很明顯(但是至少沒上升)
倒是感覺肚子上的肉肉,好像有一點點被擊退的跡象(也不知道退到哪裡去)
繼續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