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又很努力的研究『敲膽經』(當然也有身體力行)
因為我本來是很努力的用我的拳頭狂k我的大腿外側
可是 我都沒感覺ㄋㄟ
什麼會痛 會發熱 會麻之類的 我都沒有Fu
研究之於才知道
原來要用我握拳之後的『關節』處去敲打
敲一敲 果然會痛
但是 就是會痛才有效阿
為了擊退身上的肥肉 拼了!!

『敲膽經』之餘剛好又看到『帶經』
瞎密是『帶經』勒
就是我們穿褲子褲頭兩旁跑出來的那坨游泳圈就是『帶經』
三不五時去敲敲他 據說也有效

只是上述的方法
不只適用於擊退肥肉
更重要的是可以讓身體健康
所以想要看見成效→基本上要幾個月之後

所以我
上班時敲
騎車也敲
睡前也敲
我敲敲敲

相信有一天小腹上的肉
會消失的!!

研究越多看越多,星期六在家裡我還『拉筋』了
據說這招是最有效的一招
醫生說筋越緊的人身體越不好
只是拉筋的過程真的很痛
改天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