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網路上(奇摩首頁)只要看到有關"瘦"的話題,我就會點進去看

看別人怎麼吃
看別人怎麼動
看別人怎麼瘦

看了這麼多
最健康的瘦
還是首推~少吃多動
次推~拒絕冰品(尤其是女生)
頂多買緊實霜幫助身體緊實

所以節食並不是好的減肥方式
更別說吃減肥藥了

好加在這次身為L號人媽的我
想要瘦小腹
但是卻也沒有想要去買什麼減肥藥來吃(偶不想花那個錢啦)

套句網媽說的
要少吃→不可能 (帶小孩要有充足的體力+戰鬥力)
買減肥藥→不可能 (錢要花在刀口上)
多運動→很困難 (一天捕魚三天曬網不如拿力氣來帶小孩)

就是多喝水,對的時間喝水
真的可以減肥
所以我一定要力行喝水這件事

再來就是我今天看到的
敲膽經
敲膽經可以幫助身體排毒
努力的敲 敲 敲
聽說可以狂瘦
這種不花錢的瘦法 當然要努力 馬上撿起來用

最後再來分享我今天下午吃的
桂格大燕麥片 水果優格口味

首先我還是照包裝上指示+220CC的熱水泡3-5分鐘

味道呢
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

口感呢
裡面有葡萄乾&其他的水果(不過由於水果塊太迷你了,我不知道我吃到什麼)
感覺還滿豐富的,要稍微咀嚼,有點濃稠
不太甜(約1-3分),我真的被楓糖牛奶口味的甜度嚇到

總結
推~推~推~讚啦
會繼續買來吃

我會試著再去買鹹口味的來試吃 (聽說有海鮮口味)

總之 老話一句
小腹上的肉 快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