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非常幸運的讓我提早一天遇見Mothercare的年度特賣會,其實今年年初的時候已經舉辦過一場,沒讓小嫻遇到感覺好扼腕,就算沒買東西也是要逛一下開開眼界。

好了,話不多說

星期六下午約四點多出發,一共二台摩托車,一台就是我跟軒把拔外加小守羿,一台是軒把拔的二姐&三姊。

到了往年舉辦特賣會的現場(台北仁愛福華飯店的對面)空軍官兵活動中心後,還真有點迫不及待呢(生了小孩之後我得承認,買自己的東西就有點意興闌珊了,但是買小朋友的東西必要時還是會殺紅眼)

一入現場就是童書+童鞋(恩...小守羿有缺鞋,真的有缺~因為他一雙鞋都沒有,哈)但是先看其他的比較重要。

經過一陣廝殺,不,是精挑細選之後,我買了

一包三入的長袖包腳衣18-24M的,冬天快到了,趁著守羿還只是大寶寶的時候趕快裝可愛(哈),本來想買二包的但是花色&尺寸只剩一款,差一點就不想買了,但回家之後打開來看~果真讚啦(還好有買)。
襪子一組三雙+一組5雙的,多少錢呢,忘記了(哈)反正二組入折扣比較多就是了,而且守羿腳還不小,去年還是小寶寶的襪子應該都穿不下了所以買啦,八雙剛好。
再來就是大頭的守羿,冬天需要的毛帽+毛手套+圍巾一組(只有整組賣)
以上三樣東西花了2266大洋 (專櫃的貨果然不便宜,但是質料就是沒話說,而且不是MADE IN CHINA喔)

至於鞋子內,有去找,但是沒看到甲意的,所以放棄。

然後外出服的部份,嘿嘿~沒買,因為守羿冬天的衣服我們已經在麗嬰房的出清大折扣時買好了。

再怎麼殺紅眼,阿不,我都說是精挑細選了,當然是有計畫要買的才買,可不是失心瘋的買。

所以還好啦,沒有買到很誇張啦,目前就缺一雙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