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帶小守羿去奶娃的店採購
其實說採購也還好
隨著小守羿越大某些嬰兒用品的需求越少
所以也就越少採購
這次好像花500多元吧

1. COMBI吸管練習杯上蓋 (很天兵的事,不知道他吸管跟上蓋"分開賣",所以上蓋拿了就跑,目前還缺吸管)
2. 貝親 清洗奶嘴頭刷2入一組
3. APRICA防水圍兜(黃色) 終於買下去了,本來想買湯美天地的無奈他一直沒出貨,只好買貴一倍價格的A牌
以上預定購買的清單

後來軒把晃到食品區,我也跟著去瞧瞧
結果手癢買了一罐嬰兒果汁 水梨口味

然後又在餐具區買了
一組一歲以上小朋友專用的湯匙跟叉子
還有媽媽我要餵食用的軟湯匙,其實軟湯匙家裡有二支了(對,是二支但是是一模一樣的二支)我就是想要用看看別的

買完,結帳去。
結帳的時候櫃檯小姐隨手送了一罐同牌的水果泥

話說回到公公家的時候
我超期待的拿出水果泥準備給守羿嚐鮮
看了一下有效日: 今年十月。 還沒過期
打開時還有『啵』一聲喔,但其實我覺得上蓋沾到的香蕉泥的顏色怪怪的,好像蘋果泥氧化的顏色(深茶色)
不死心,我用鼻子聞了一下....酸的??? 應該是酸的嗎?
香蕉泥不是香的? 不是甜甜的?
拿給小姑、軒把聞都出現嫌惡的表情
所以我拿了新買的軟湯匙自己試吃ㄧ下
噁~真。的。是。酸。的。耶,就是酸的泥
這就是『真空』罐裝水果泥的味道嗎?!!!

好加在我從來沒想過要買蝦密罐裝水果泥給守羿吃
就連一般食物的食物泥都沒想過(雖然一開始我覺得我是廚房白痴,但是我還是很努力自製食物泥)
至於那罐果汁我是一時手癢&好奇才下手的
所以隔天那罐果汁要開給守羿喝的時候
我跟軒把都很害怕的先試喝了
結論就是~還好,沒壞。
但是整個就是覺得去買顆更便宜更大顆更新鮮新鮮的水梨
然後現刮給守羿吃應該更美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