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大了果然不適合熬夜囧

上星期四傍晚時,小守羿在保母家把剛喝下去的ㄋㄟ吐了出來 初步研判:回家後繼續觀察
晚上回家後照吃照睡看似無恙,結果→半夜騙睡的時候又把一小時前喝的ㄋㄟ吐出來 嚇死二雙親
討論結果,如果星期五早上再吐就馬上帶去看醫生。
結果哩
星期五早上八點半我還在家準備上班的時候,電話來了,守羿又吐了,這下真的該去找醫生報到了,

醫生說是輕微的腸胃炎,開了止吐的藥+退燒用的紅包
基於不想給守羿吃太多藥的理念,沒有燒到38.5度是沒給藥的(雖然後來還是有給吃退燒藥)
所以星期五白天守羿一直處於微燒的狀態
到了晚上就是最難熬的啦
由於守羿溫度一直介於37.8~38.3的狀態,很擔心半夜沒注意就飆起來了
所以媽咪我整夜沒睡,不是抱著守羿安撫就是摸摸他的溫度,再不然就是耳溫槍給他兔下去
太熱的話就拿紗布巾沾濕放在額頭上幫忙降溫,不然就是拿水讓昏睡的守羿"速"二口水
最後還去拿了冰枕讓守羿更舒服→所以整夜沒睡的我爆忙

一直到早上六點,我終於體力不支的昏過去一下下,隨即又馬上醒來
因為守羿是睡在我的手臂上以便我隨時感覺他的體溫,所以就算我昏過去了,還是有感覺。

不過本篇文章我想表達的重點是→年紀大了,真的不適合熬夜,超累的。

一個晚上的沒睡換來三天的疲憊,連續星期日、星期一、星期二都處於極度想睡覺的狀態

大人生病→牙一咬,有時候就沒事了,連醫生都沒看
小人生病→病在兒身,累在娘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