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軒爸帶他爸媽去林口長庚看生病住院的鄰居,之後又去桃園拜訪朋友,所以很意外的我跟小守羿在家大眼瞪小眼一天。

其實我內心還是有點害怕單獨跟小守羿待一整天(一下下就還好),擔心什麼呢? 怕自己沒耐心、怕守羿會歡、怕自己處理不來、擔心自己會不由自主歇私底里起來,總之....是我有問題

自然守羿越爬越快、越爬越穩之後,家裏的空房就舖上組合塑膠墊,守羿可以在裡面自由自在的爬行,但是小朋友就是這樣

妳越不希望他去碰的東西,凡舉插頭、插座、電線、門後的門擋,他就越愛碰,明明空間就很大,玩物也不少,但是他就是特愛你不想他會去碰的東西,然後窩在角角

當他離牆面太近,你怕他頭一不小心往牆壁黏過去,當他明明坐在哪玩得好好的,你也擔心他一個順勢就往旁邊倒去,繼上次的嬰兒床驚魂,我現在幾乎不敢讓守羿一個人,所以得隨時跟前跟後的在他身邊看著,然後他玩得很high妳不是氣死就是累死。

洗個手帕抱著他,泡ㄋㄟㄋㄟ也抱著他,只差沒上廁所也抱著他去,搞得我上的戰戰兢兢(ㄟ...我怎麼沒想到上廁所也抱著他,哈~沒想到)

不過還好守羿到了喝奶時間也玩累了,喝完就睡了,嫻媽咪我三二下快速吞下前一天買的麵包的之後也速速上床睡覺,不然腳步慢了等守羿起床後,他戰鬥力100分你只有50分的時候真的會欲哭無淚

跟小守羿相處了大半天之後,軒爸終於在下午4點多返家了,看到郎回來我真的整個放鬆下來。

相處一天過後,我發現有些事情一個人還是可以做,例如守羿便便時抱去洗屁屁、幫守羿洗澡(這是最大的突破)、抱著守羿弄稀釋果汁給他喝,這些事情大部分時候都是二個人分工合作完成的,一個洗一個接去擦之類的,一個人完成比較手忙腳亂就是了。

跟軒爸報告處理守羿進度時,他還肖想以後讓我負責幫守羿洗澡就好,呵呵~你想得美

後來我跟軒爸講我整天下來的心情,他居然說不錯不錯讓我自己帶一天守羿之後,我開始有危機意識,不然每次我都說安啦,守羿沒事的!!實在是上次的意外嚇屬偶了><"

後記
大致上軒爸要出門,我還是會選擇帶守羿跟前跟後,這次是因為要去醫院所以沒跟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