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家裡來了好多人,熱鬧滾滾人聲鼎沸(又不是菜市場)

自從結婚之後,小嫻就多了一個媽媽可以過母親節
今年母親節同樣很幸運的,當天小嫻可以回新莊跟家人一起同樂

先說說星期六在婆婆家過的母親節吧
老公的媽咪也是我的媽咪
老公說母親節包個紅包就可以打發了(哇勒...其實我超不愛包紅包習俗→母親節)
所以在禮輕情意重的原則之下,小嫻很早枝前就去花店訂了一個小盆花+一朵胸花
盆花是要送婆婆的(為何只送婆沒送娘,是因為婆比較愛花草)
胸花是要送保母,感謝他對守羿的疼愛

話說盆花拿回家的時候,嫻娘有看到
劈頭就問要給誰的,我說這是要給婆婆的,至於你的母親節禮物,我今天去幫妳買了
三合一咖啡→這就是母親節禮物啦。我說買個妳要的東西總比買個只能看不能吃的花好,也不會被念浪費錢
於是那盆花就在家裡過了一夜之後,隔天星期六就展轉到婆婆家啦
其實拿給婆婆的時候,心裡還有點七上八下(也是怕被念><")

今年在婆婆家過母親節,少了一組人馬→老公的三姐,目前正在坐月子中,只有派三姊夫回來當代表
真可惜,如果每口都可以二大一小的回來過節,感覺一定更讚!!
在家吃飯過節的感覺是很溫馨的,只是要辛苦婆婆了,平常下廚假日下廚過年過節也要下廚><|||
晚餐過後,很意外的還有蛋糕可吃→是老公最愛的提拉米蘇蛋糕(ㄚ不是母親節嗎?)
不過後來因為小守羿整天都沒睡好,整個性底很差,所以大概晚上八點我們只好先回家了

隔天星期日早上十點就發出回新裝了
大概11點多,大家都陸陸續續回來
雖然阿嬤已經過世了,不過姑姑叔叔們還是都回來一起過節,人很多(也很吵)但是團聚的感覺還是很棒啦
而且今年我同學們也有一起來新莊跟我媽過母親節,整個感覺又更加圓滿
趁著小弟在廚房下廚(沒錯,在家裡是小弟下廚),嫻媽在客廳跟大家哈拉的空檔
我跟大弟決定把今年母親節一起準備的驚喜先行曝光

將!將!將!將! 就是OSIM 頸肩樂
這個給西搬出來的時候瞬間引起大家的注目,然後嫻娘就馬上變成麻豆展示這套按摩器
之後姑姑們也都一一試用
結論是還不錯,真的有"真人"按摩的感覺。

母親節的聚會一直持續到晚上吃完晚餐才回三重
回三重之後,嫻娘洗完澡後也再次使用了OSIM頸肩樂約三十分鐘
還好,今年母親節的禮物買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