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頸長盼的此篇退奶收工文終於出現了
在小守羿邁入八個月的當下
媽咪我終於不用再擠奶了

距離上次擠奶至今已十天
昨天我跟老公說在考慮要不要繼續擠奶
老公說不用了啦~都沒什麼在擠了,就不用再搞自己了...
我還虧老公說想當初守羿3.4個月的時候吧,我考慮不要再擠奶了
老公讓我感覺他稍有不願的說,如果真的不想擠奶就不要擠...
因為他覺得有奶可以擠幹麻不擠,配方奶可是貴三三
然後現在居然會說這種什麼不要再搞自己之類的話

說真的我也沒想到可以撐這麼久
回想擠奶的日子,真的是粉累ㄚ
尤其是擠完奶之後有特別疲憊的感覺
更別說脹奶的痛(套句之前同事說的,生孩子的痛都沒事,漲奶可以痛到哭阿><')


目前已經可以確定,我不會再擠奶了,也沒有漲奶的不適了

感謝曾經在我擠奶這條路上幫助過我的人
感謝小妹送我的美樂擠奶器
感謝老公的姊姐,在我擠奶器馬達掛點的時候熱情借我馬達
感謝老媽讓我奶量瞬間爆量的麻油雞
感謝婆婆三不五時幫我燉補品
感謝三不五時我同學被強迫參觀我的擠奶秀
最後要感謝的是幫我擠奶的老公
再忙再累也幫我擠奶,邊痛邊哭也幫我擠奶(哈哈)
謝謝你們
對了,也感謝小守羿乖乖把ㄋㄟㄋㄟ喝完

在此,對還再擠奶、追奶的媽咪們至上最高敬意囉
妳們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