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從小養到大的小狗-甜甜,離開了
陪伴了我跟老媽15年的日子
今天早上功成身退的離開我們

很多朋友說15年是高齡狗了
可以活這麼久 表示生活幸福
醫生也說 甜甜心臟還好得很 還可以活很久啦
這句話今年年初還猶言在耳
可惜 心臟再好 卻也敵不過其他器官的老化
以及病毒的侵襲

今年八月我在家坐月子的時候
有一天甜甜開始擰鼻涕(就像鼻塞那樣一直要把鼻涕給哼出來)
老公還有老媽只是覺得甜甜幹麻一直哼哼哼的
而且地上都是水狀物
過沒幾天我開始覺得甜甜應該是感冒
還跟老公還有媽媽講說甜甜感冒才會這樣
不要一直唸他 然後請老公快帶她去看醫生
但是 看了一次二次三次,醫生、診所也換了二家
卻一直都沒好轉
後來甜甜擰鼻涕的狀況越來越嚴重
睡覺的地方也都是一股從他嘴巴哈出來的臭味
直到最後看的醫生發現他是牙齦發炎(應該是牙周病)
被細菌侵襲然後影響到鼻子導致鼻塞
醫生說 這不會好轉(蝦密阿!!!)
漸漸的到11月底的時候
甜甜每次只要進食就整個很不舒服
鼻涕也慢慢變成咖啡色
大約10天前 食量整個變小
然後開始不進食 只喝水
到後來連喝水的力氣都沒有 沒再踏出房門過。。。

其實老媽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老公也是 
只有我還滿樂觀的覺得甜甜一定會好起來

沒想到今天早上大約11點的時候
老媽突然來電問我家裡的箱子收到哪裡
我以為老媽要幫甜甜重弄個睡覺的窩
沒想到 原來 是要裝甜甜。。。

從開始到現在也有三個月了 一定很不舒服吧
因為守羿的出生 這段時間我也幾乎沒再抱過甜甜
我想甜甜一定覺得自己被收冷落了
但是即使是如此 他還是常常在我擠奶的時候 守在我腳邊
這段時間 真的辛苦他了
希望他一路好走
如果有機會 來世一定要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