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又生了小孩的日子果然不一樣
生日這件事情似乎只有特別好的朋友還有最親密的枕邊人才會記得吧

今年生日剛好在星期六
生日這件事情除非當事人大肆宣揚
不然應該不會有人發現
剛好我就是屬於不大肆宣揚的人
所以就在擠奶尿布哄小孩的時光中度過

前一晚小如來家裡陪同我切蛋糕吹蠟燭
我想這樣應該也夠了
晚上12點一到
跟老公剛忙騙完小孩睡覺
喘口氣的當下 老公也祝我生日快樂
本來以為就這樣了
結果一轉身 驚喜小禮物就在眼前
果然是親親老公,知道我最愛"驚喜"了

趕上第二個的人選
除了老公之外
我想IVY是不二人選
我們一直很習慣在午夜過後馬上傳簡訊祝賀對方
不管對方 在哪裡

之後也接到二三個摯友的祝福
心裡也是滿高興的
不過......
今年很怪的我
特別想要收到來自好友的禮物
結果都沒有耶
好失落喔
無聲無息的連個影子都沒有
妳要知道
生日這種事情怎麼可能去跟對方說
今年我生日耶 我想要什麼什麼之類的
這應該會討打一頓吧(哈哈)

我認為我總是記得朋友的生日
久沒碰面的 至少簡訊(或電話)少不了
禮物的話 就得真的是關係匪淺了
或許隨著年紀的增長
禮物這種東西已經是歷史名詞了吧

所以今年收到老公特別挑選的驚喜
就顯得特別有意義

特別挑選的是什麼東西哩
是兔子...是一隻兔子(當然不是活生生的兔子)
是一隻我指名要的兔子(都當媽了還要兔子)
照片勒
等我另外一隻兔子到手
我會照出來

總之
今年生日我在平凡中(還是失落中)的幸福度過。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