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過今天,從明天開始我就要上班了
換句話說,不管小惡魔前天晚上怎麼歡
隔天早上我都要六點起來,然後擠奶、刷牙洗臉、準備上班
昨天,我一早就開機做在電腦前面聊MSN
今天,我就破功了!!!
沒錯,小惡魔昨天(應該是說今天凌晨)歡到五點
我半夜二點起來餵奶,三點前擺平他
正常來講我應該還是有充足的睡眠
但是,老話一句 ~ 計畫趕不上變化
小惡魔大約四點多就開始咬咬當
老公聽到小惡魔咬咬當的哭泣聲
就起床抱起小惡魔拍拍背,然後再放回嬰兒床準備繼續讓他哭
莫約哭了十來分鐘吧
外婆出現了(也就是我媽)把小惡魔抱起來哄他
因為我媽覺得不能讓小孩子趴著哭,也不然哭太久
(但是說真的,如果讓守羿躺著哭,只會哭更久更淒厲...)
所以外婆為了讓我跟小軒軒得到充足的睡眠
就把小惡魔抱去她房間哄
但是,事實證明小朋友還是得訓練他,越哄只會越歡
大約四點半的時候,外婆把「精神奕奕」的小惡魔抱回我房間了
然後說小惡魔一定是因為尿布濕了所以不睡
所以我就起床尿布換了
換好尿布,我就知道外婆又把小孩還給我了...
所以,逼不得已我在五點的時候把小惡魔最想要的東西給他了
奶嘴!!沒錯,就是奶嘴
在外婆抱起守羿要哄他的時候,連同奶嘴帶走了(雖然我試圖阻止)
這也代表噩夢要開始了
當我五點給小惡魔奶嘴的時候,就打定萬一他又不小心把奶嘴頂出來
我就讓他哭到六點喝奶
至於小惡魔到底幾點把奶嘴頂出來,我不知道
因為我五點十分就昏過去了,然後六點跟老公一起驚醒過來。
然後六點老公餵奶,我還是昏死過去
一直到六點半老公叫我起來擠奶了
我才又驚醒過來 (厚~真的好累ㄚ)
擠完奶之後,我像遊魂一樣無法控制的飄回床上繼續昏死過去
一直到老公的姐姐到家裡挖我起來吃早餐
我才又再次驚醒過來 (真是天殺的!!)
整個早上就在昏死、驚醒中度過
想到明天就要上班了
真是人媽生涯中的另外一個大考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