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在媽咪肚子懷胎38周之後

我終於出來與大家見面了

我的小名 是七仔
八月19日 早上 是屬於我個人的日子唷

在這一天也有好多弟弟跟妹妹一起出生

但是我最帥了 哈

我的體重是2750克

身高48。5公分

目前已經一週大了

媽咪每天都很努力在餵飽我

雖然我都只有喝少少的奶奶

但是少量多餐好像也不錯

只是搞得媽咪很累就是了

七仔先在這裡跟關心我的叔叔阿姨們打聲招呼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要繼續來吸ㄋㄋ了


這張是我跟媽咪在恢復室的合照
這是我跟把拔在病房的合照
這是我個人的特寫,剛洗完香香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