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的時候會擔心什麼
變胖
害喜
長妊娠紋
小孩健康與否
....
應該不止上述講的這些
可能有人會想到 性別

不過現在主角是 妊娠紋
妊娠紋長了就是長了
不像變胖可以瘦回來
害喜也會慢慢減輕
至於性別更不是母體能控制的
健康之類的因素
也是因母體而異
所以最可怕的是妊娠紋吧

從我懷孕之後
感謝同學馬上送我一條克蘭斯的宛若新生除紋霜
根據我看到雜誌的介紹
這條除紋霜還不便宜勒
真感謝同學的慷慨
但是這條除紋霜
從我懷孕到現在要生了
目前還剩一滴滴而已
由此可見
雖然我心裡也滿害怕長妊娠紋的
但是就是不見棺材不掉淚阿~~
不然怎麼可能一條妊娠霜夠擦

話說上星期
為了拍周年照這件事情
小嫻上網瀏覽了一些孕婦照
結果無意之中
看到了長在別人肚皮上的妊娠紋
說真的 虎皮蛋糕我也看過
但是看到妊娠紋活生生的出現在肚皮上是第一次
所以 當下我真的嚇到了><"
無法想像它出現在我肚皮上的模樣
怕怕阿
所以這二天就很認真的開始擦妊娠霜˙˙˙

昨天晚上軒把拔超機車的
說要幫我檢查有沒有長妊娠紋
經過他非常仔細的確認 左翻翻右看看(因為我看不到肚子很下面的位置)
ㄣ~"目前"還沒長
這是好消息吧 呵
不過同事跟我說她是最後一個月的時候
妊娠紋才嚇死她的冒出來
所以沒到最後關頭不能掉以輕心!!

希望阿
兒子你能加油點
不要讓你媽咪長妊娠紋阿(祈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