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變胖就算了,畢竟有時候自己嘴饞東吃西吃,胖˙˙˙怨不了別人;但是水腫內,居然還水腫!!!

我知道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水腫,本來是有點小小期望自己不會水腫的太厲害,說真的這樣想太天真了~

星期五晚上去淡水馬偕看完因車禍住院的婆婆之後,因為老公要繼續留在醫院照顧婆婆,所以我就跟老公的姐姐先行離開,回到家大約是晚上11點吧,到家之後快速的洗完澡,然後躺在床上小憩一下,因為我突然覺得挺累的,然後身體的肉(尤其是下半身)有點痛痛的˙˙˙

躺在床上仔細研究了一下,腳背水腫的好厲害阿,按下去都會痛溜,更別說下床走路了,只好就直接睡了,希望明天早上起床的時候水腫能消一點。

結果早上起床後有消嗎

哈哈 當然有 但是肉眼看不怎麼出來

只是 感覺比較不痛而已(ㄘㄟˊ)

其實因為懷孕對於身體的變形變胖,我想我應該是沒有很在意吧,頂多偶爾碎碎唸給老公聽,覺得自己變腫然後自己看到覺得很醜。

但是現在腫到有點痛了,就開始不得不抱怨了,會痛會不酥胡ㄟ

水腫似乎是沒有方法可以消的了(唉˙˙)

有啦  就是生完之後繼然就會好

可是現在我的腳好痛喔(天ㄚ還有六週耶)

實在無法想像我穿人字拖上班的樣子

可是本來腳就大的我再加上水腫

快沒鞋穿了啦~My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