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有很多政策都喜歡從每年的七月一日起實施,正確應該是說宣導,然後宣導過後就開始"執行"政策。不過這不是我的重點,哈..

這陣子以來老公一直不停的在我耳邊念:「妳什麼時候要開始坐公車阿!!!」而我到目前為止千篇一率的回答是:「好啦~~」。但是到目前為止在上下班時間連公車們都還沒碰過哩,其實我心裡已經開始動搖了,開始覺得好吧...那就坐公車吧,尤其是最近這念頭還滿強烈的,但是強烈的念頭也需要堅強的肉體的支持,換句話說就是早上小嫻根本爬不起來,提早半小時起床真的事件很難的事情,尤其是最近開始感覺到需要更多的睡眠...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等妳以後生了就沒有這半小時的睡眠了,是丫~是這樣沒錯,但問題是我還沒生咧,所以我爬不起來。

如果我真的可以七點半起床,15分鐘梳洗完畢(包含發呆)然後在八點的時候整裝完畢,八點出門坐公車然後希望可以在九點到公司(包含買好早餐),那就太好了。

至於要如何開始這第一天呢,早上小嫻在上班的途中想到一個消極的方法,就是今天下班之後就不要騎車回家,改成坐公車回家,這樣一來就因為明天早上沒有車可以騎,只好早起坐公車上班啦(哈哈,真是個好方法)

所以請大家拭目以待明天我的孕婦上公車吧。 ( 誇下這海口,心裡還真有點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