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很無聊,偶爾會問小軒軒說我看起來像不像孕婦,或是有沒有孕味之類的問題。(但是倒是很奇怪,卻很少問小軒軒:你愛不愛我之類的問題)

前兩天心血來潮突然問老公,騎車的時候,你跟在我後面,那我的背影看起來像孕婦嗎?

「沒研究過耶..」果然是男人,不會注意到這種細節,除非他未婚然後遇到疑似正眉的背影。

後來昨天晚上參觀過兩個褓母的環境之後,突然心血來潮說要去買鮮芋仙。

小軒軒拿了錢給我之後,讓我自己決定想要吃什麼,他在車上等我。

買完之後準備上車的時候,他突然開口跟我說,剛剛從我排隊買東西的背影,研究出我像不像孕婦了。

「比較像"豐腴"的女生。」啥??蝦密豐腴。

因為昨天我穿的是合身的上衣+孕婦穿的牛仔褲,小軒軒說我的屁股(不含屁股)以下,看起來很正常..瘦瘦的,但是從屁股開始往上就比較豐腴...

多虧了小軒軒能想出"豐腴"這兩個字來形容自己的老婆目前五個月的身型。

如果昨天我穿的衣服是比較寬鬆的,那應該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