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快要中午的時候,老大要我去阿默蛋糕幫他買個起司蛋糕,「阿默蛋糕」耶~~那離SOGO不就很近,剛好可以順便幫小如去買母親節的特惠組,所以中午一到就準備出門去。

外出的路上一邊想著要先去吃午餐,還是先衝去買蛋糕跟特惠組。可是如果先去買了蛋糕跟特惠組,那就要提著蛋糕去吃午餐好像很麻煩,在加上走在陸上的時候,發現身體有點發抖,也不知道是餓了還是怎樣,所以當下想說先去吃飯喘口氣好了,所以我就先去吃最近一直很想很想吃的簡餐:「清蒸鱈魚」。

很悠閒的我吃了一個小時的午餐後,就悠哉悠哉的跳上公車買蛋糕去了。

「歡迎光臨」看起來生意還不錯哩,小姐~我要一個圓形的起司蛋糕370元那種。

「抱歉~我們賣完了唷,今天的貨進得比較少,要下午兩店半之後才會再送來...」聽得我當場五雷轟頂....

明明11點多問就還有ㄚ,只差沒先請小姐幫我留一個,居然...敗在一個午餐...讓我無法達成使命...,早知道我就應該要忍人所不能忍,先來阿默的...不過是個午餐又不會跑掉,這下ㄘㄨㄚˋ屎了,硬著頭皮打電話給老大報告這個悲慘的消息。

就這樣我提了另外一個爆貴但是卻爆好吃的提拉米蘇(因為我吃過,但是重點是他不是起司蛋糕...),然後再跑去SOGO買可能已經賣光的限量特惠組,結果不小心給我買到了,這顯示經濟真的不好,所以大家的消費力不強,不然只有限量60組而且是從昨天就開始賣了;不然就是這組特惠還不會灑狗血...不過這也不是重點,買到了最重要。

所以我就很怨嘆的提著提拉米蘇&特惠組回公司...

老大阿,請你諒解我這個不成材的孕婦...阿~不是...是員工(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