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六在老公的二姐家玩通霄(小嫻大概半夜三點半陣亡 清晨五點半伴隨著小侄子的哭聲醒來)回到家已經是星期日的早上七點多。

想當然爾,一定洗完澡之後馬上呼呼大睡去(其實熬夜真的很傷身阿)。一直補眠到下午三點半才完全醒來(一天就這樣被睡掉了><"),更別說小軒軒整夜沒睡,當然還是夢周公中啦。

梳洗完畢待在客廳的我,一邊看電視一邊掙扎要不要下樓去幫小軒軒買杯咖啡,讓他醒來之後可以提提神(哇...好貼心喔)。

莫約過了半小時後,我又跑回房間~咦!!!小軒軒居然起床了...所以我也跟著他進盥洗室然後甜甜的跟他講說著我的掙扎,這代表我沒去買並且只是嘴上說說而已。

然後我就問小軒軒怎麼起床了,照道理來講他應該還在昏迷才對。

「我睡著睡著突然聞不到我老婆在身邊的味道,當然要趕快起來關心一下老婆啦。」哇...小軒軒居然臉不紅氣不喘的吐出這些肉麻話...

「噁~嘴巴好甜唷你。」甜茲茲勒

「還好啦~」原來小軒軒的功力更上一籌阿,小嫻甘拜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