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到底是永遠缺一雙鞋 還是缺一件衣服

我想都有吧 因為我都缺

兩年前買的平底鞋陸續被穿壞了,所以淘汰了,

因為要結婚,要拍婚紗,所以也要有鞋可以搭配,

這下我想我該買新鞋了。

昨天整個下午都泡在新光三越南西店的一館、二館、三館,而且只有鞋區,由於男生的皮鞋比較好買,於是決定先解決男鞋。其實小軒軒跟我ㄧ樣,現有的皮鞋底穿破了,之前更不幸買到一雙好穿然而卻不透氣的皮鞋,所以只能雨天穿不透氣的,情天穿沒破的那雙。這樣想一想,似乎比我更需要鞋子的人是小軒軒。

男鞋果然好解決,在三越逛了第三個專櫃就買了一雙CUMAR的皮鞋,這雙打算拍照兼之後上班要穿的,至於結婚宴客那天,小軒軒打算等八八節再買雙更正式的皮鞋。

接下來就換腳大的我要買鞋了,這過程只能說苦不堪言,很仔細的用腳穿過取代眼睛掃過,不停的又穿又脫,從南西三館的B1逛到南西一館再到二館,我腳底已經有些疼痛了,心裡也有打算今天可以不要買沒關係,我只想坐下來好好休息。

還好,抱著事情還是得解決的痛苦心情,鞋子還是買到了,買了雙HELENE的深藍色亮皮高跟鞋,也是我第一次嘗試穿的魚口鞋。

看著手錶,時間告訴我已經到了晚餐的時間了,但是我的腳告訴她想休息了,所以拿著購物換來的禮券,我們在B1買了麵包之後直接在美食街的用餐區囫圇吞棗的解決晚餐。

步出三越,看著原先因為下雨而溼漉漉的柏油路也早就乾了,原來活力四射的陽光也替換為華燈。

隨著年齡的增長,我想,逛街真的很累,那是種體力+耐心的考驗,更正確的說法是傷身也傷荷包。

可能已經很久沒有這樣操了,現在我的腿還有點鐵腿的感覺,真是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