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敲定挑禮服的日期:6/8 星期日 下午 (剛好是端午節)

奇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鬆口氣的情形,對我來說每次要與婚紗店聯繫,我就非常緊張不只緊張,我還得要憑著一股不打不快的衝動,速速致電然後把事情處理掉。

其實目前也還好啦,前後也才聯絡過兩次而已~哈,重點是我的業務IVY妹妹人還很好,那我還擔心被怎樣嗎?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不管是在網路上(非常婚禮)或是耳聞,常常聽到很多新人在簽約預定之後,就遇到門市小姐「若即若離」的服務態度,不是忘了這就是漏了那,與當初的熱情是天嚷地別。對啦~我就是很怕會遇到這種情形,所以就一直自己嚇自己,面對拍婚紗這件事一直處於如履薄冰的心情。

門市的服務佔一部分的原因,另外還有攝影風格,聽說也有新人拍出令人想哭的照片,甚至影響結婚的心情。關於這個部份,我也是很在乎,但是說真的還沒拍怎麼知道呢,所以我要努力再努力的跟小軒軒還有攝影師表達,雖然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但是我更知道我不要的是什麼,所以我ㄧ定要在拍照之前,不~應該是說挑禮服之前做好功課。

即使是如此,我想我還是要在心情上保持愉悅&輕鬆的態度。

說了這麼多,我還是應該要好好誇獎一下「曼哈頓」的IVY小姐,還好有她的協助,目前我還是處於無慮的狀態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