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十月才結婚再加上只是很簡單的宴客,基本上是沒有很多事要忙的,不過有些事情還是要提早做,例如:買婚戒。

當初跟小軒軒講好不要買鑽戒,原因喔,因為想要可以天天戴阿,如果買了鑽戒不就不能常戴,畢竟現在經濟不景氣治安差,而且鑽戒應該也不便宜,至少當初我是這樣以為。

不過根據最近跑百貨公司跑銀樓的結果,雖然黃金貴,但是還有比黃金更貴的白金,然後...我們剛好要買白金戒(哈~冒汗)。不過就算是這樣,我們還是很認真的尋找讓我們喜愛的白金戒子,只是目前還在物色。

通常看完一家銀樓的白金戒子後,我眼睛會開始不由自主的瞄向鑲有小鑚的白K金戒,終於有一天我請店家拿其中一只鑽戒給我試戴,哈哈...這一戴,我開始覺得那鑽石真美,雖然只有20分,但是我相信戴上那鑽戒根本不用開口講,人家都會知道我已婚,重點是那只戒子不是很貴(3萬元以內的不算貴吧)價錢跟純白金的戒子差不多勒。

不過我家小軒軒說,要買也要買30分以上再加上有GIA證書的比較好,所以結論就是還是乖乖買白金戒。

我想表達的是,我並沒有一定要有那顆恆久遠的表徵,只是如果真的沒有物超所值的白金戒,或許還是可以退而求其「次」。

P.S.目前黃金一錢約3500,白金一錢約7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