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上班的心情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就是「疲憊」。

我工作量很大嗎?沒有耶。奇怪那疲憊什麼勒...

工作量不大,那瑣事雜七雜八一堆應該也可以煩死一個人吧。

客戶們每天總是有些小問題,例如:信用狀要開要改的、要請供應商跟船公司延FREE TIME、貨櫃有損壞有污漬要付費、、、

國外供應商也總是有些小要求,例如:信用狀催開催改的、FREE TIME不能延的、裝船文件還沒收到之類的、甚至寫了電報連回都不回我的、、、

再加上一些公司偶爾要處理的狀況,例如:跑銀行、打FEBIT NOTE之類的。

慢慢的我想我連中午要睡午覺的習慣都要改掉了。

今天中午終於有20分鐘的時間可以讓我靜一下,可能太久沒有午睡了,我的腦袋居然無法馬上停止運轉,淨想些下午要做的事情,又想著好久沒有空上來寫些點東西了,該寫些什麼好呢?要寫東西也要整理思緒阿...想著想著似乎進入半混沌的狀態了,但是上班時間又到了。

終於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電腦一開就決定「寫了再說」。

那種感覺是很慘很疲憊,大事小事處理不完,就算處理了也可能要拖很久...

所以現在有種心情,就是撐著~

撐到3/29我就可以出去玩了,從過年前就計畫好要跟朋友去台南玩的,想想那整個車隊大會師的場景,心中就充滿了期待。雖然3/29 & 3/30是假日,但是我決定3/31要請假一天,管他那天是不是發薪日,我要裝死好好地再放鬆一天。

希望4/1再出現的時候,我已經是活龍一條。(只是希望而已,沒有掛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