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貿書展 活動時間:2/13~2/18

一館:綜合館
二館:小說動漫館
三館:童書館

自從去年參與書展之後,今年讓我念念不忘的書展又展開了,早上十點開館就很同學約好在一館大門見。
其實也沒有特地要買什麼,就只是想逛而已,經歷約四小時逛書展+二小時用餐休息之後=六小時的體力大耗損。
不過還是小有收穫,購買商品如下:

1. 彎彎周邊商品279元~每樣都超超級心動,但是要控制預算。
2. 雜誌書籍一本174元~「小蘇打+醋的清潔妙方」,對我來說這是必需品,但是預算控制只能挑一本買。
3. 英文用書一本206元~這是本我要好好研讀一番的書。
4. 小說二本286元~「淺草茉莉」的最新著作「ㄚ頭」上+下集,給她敗下去啦。
5. 雄獅文具35元
總花費980

只能說在那樣的場合下,人山人海、人聲鼎沸、東西樣樣便宜、樣樣打折拋售的情況下,只有花不到1000元真的是很省著買了。

結論就是~期待明年書展。

在「狗屋.果樹」的攤位剛好遇到人氣作者出套書「紅袖出招」的簽名會,
最左起:湛清、曾宛宛、、、
為了拍照我的腳ㄚ還狠狠的被路人甲的腳「輾過」,痛到噴淚。



想看書展的照片,請連至我的相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