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該做點什麼好呢?

其實以前我是不過情人節的,並不是因為沒有情人,而是覺得太商業化,就跟我不喜歡過聖誕節是一樣的道理,沒辦法啦~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就像我同事喜歡聖誕趴而對跨年倒數興趣缺缺是一樣的道理,反正自己爽就好。

但是說不過情人節又感覺好像是為了不過而不過,於是乎自然一點也好啦,打從去年七夕開始我就提議要去拍大頭貼,就是在西門町或士林都有的「蓋酷家族」,整棟樓都是隨你挑從150-200元的機型都有,當然啦~200元的是效果比較好的,但是每台機器都有自己的風格,就看自己想要拍什麼,所以去拍大頭貼之前可以先研究一下機器,才不會進去拍的時候手忙腳亂,拍出來的效果也不好。

所以今年西洋情人節當然也要去拍大頭貼嚕,拍大頭貼還有另外一個用意,可以比對每年情人節那天拍出來的感覺,今年我拍完之後稍稍感覺臉上肉胖了一點,還有還有~去年拍大頭貼選的機型比今年的好。

如果你問我拍大頭貼要怎樣拍才好看,我會說:「平常多照相,還有看別人照片覺得不錯的時候,表情&姿勢要記起來,以免要拍大頭貼的時候,不小心變成木頭人。」可能我還滿喜歡拍照的吧,自己會拍當然也會去看別人怎麼拍,所以平常我就會去注意這些看來無關緊要的東西,但是在拍照的時候馬上可以排上用場,自己受到眾人的「喔樂」。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妳怎麼有這麼多姿是ㄚ?」答案只有一個:常練習囉,呵呵。

不過在此重申一次,這次的大頭貼與姿勢無緣,絕對不是找藉口~真的啦。


拍照前要先餵飽肚子才有好氣色(晚餐:西門町 慶城豆腐鍋,好吃推薦~辣炒年糕)


用餐時間出菜很慢很慢,等了25分鐘才吃到第一道:辣炒年糕


等辣炒年糕「吃完了」,望穿秋水的鍋燒麵終於端上來。



其實我已經吃飽了,但是我愛吃熱狗,來西門町一定要吃熱狗~爽啦。


真的很好吃~歐伊希


飽足之後的重頭戲豋場~




最後再與大頭貼成果來個大合照~YA


心情真HAPPY


最後最後~今年七夕情人節也要來去拍喔。

不用吃大餐花大錢,能留下珍貴的紀念就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