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麼的今年過年特別忙碌,對~沒錯...我完全沒有那種悠閒等放假的心情><",或許心裡有期待吧,但是期待越大失落越大,我期待能優閒的提早處理完公事然後回家繼續當台傭,不過前面的期待成空後面的台傭倒是當得很徹底。

早上還是無法避免的跑了一趟銀行還去郵局了,本來是擔心下午去人會很多會影響下午上班的進度,於是我事情小忙告段落後就前往銀行。人還是很多但是放心啦,這次一定不會給他過號,因為郵局離銀行不遠,加上利用我人高腿長的優勢,當然是快去郵局快回銀行繼續等囉。在辦完事情回到公司的路上,彷彿未卜先知般,我買了熱豆漿+饅頭夾蔥蛋當我的早午餐,結果回到公司氣還沒喘完,老闆說:「如果沒事的話大家就可以先走了。」說真的我聽了一則以喜一則以優,喜的是可以早走;優的是最晚走的應該是我。事實果真如此,因為老闆12點不到就走了,公司的ㄑㄑ業務Albert在精神支援我之後也飄回房間了,我之所以用飄的原因是他應該是飄回床上睡覺了,而且沒有起床的打算(這是後來發現的),換句話說就是當場只剩下我一個人,而且還有兩件事情沒有處理好,「攤掉」我想只能用這兩字表達我的心情吧,我也想要早早下班阿,但是不行><|||。要通知客戶修狀(搞屁阿,這個時候修什麼狀?!)還有寧波的客戶要改收貨人還要申請電放,越南連絡頭頭早就放假回台灣了,那我找誰ㄚ~~~(哀歸哀,手還是要動)於是在正中午的時候,我進退兩難,有事要做有電話要打,但是都卡在中午休息時間而無法動彈,雖然我預計下午三點想走人但是那種感覺超超差,明明就可以完事提早閃人的,卻要搞到最後一刻而且還有可能徒勞無功。喝著我熱熱的豆漿,啃著我夾著蔥蛋的饅頭,雙眼無法聚焦的望著電腦螢幕,還是豆漿饅頭最好了,在此時給我溫暖~。

雖然情緒不是很好,但是事情總還是要有個了結,該打的電話還是要儘早確認,該修改的信用狀還是要逼客戶去改,下午兩點我的心情起起落落,又想著家裡的陽台要刷、地板要吸、傢俱要擦,想著想著心情又亢奮起來了,並不是我天生台傭命啦~總比等公司無法圓滿處理完的事情,那種無力的感覺,我不如化無力為有力的給他刷刷刷。

於是在認命的告一段落後,我收拾行囊飄回家了。(這個時候已經下午兩點多,那位ㄑㄑAlbert還沒有起床的動靜,不過說真的我個人覺得他房間隔音還不錯,很少會從他房間聽到怪怪的聲音,除了洗澡吹頭髮的聲音之外)我本來想要偷偷進房去瞧瞧他睡覺的尊容,但是基於個人隱私的原則之下,人家沒邀請我們怎麼可以不請自近勒...所以非禮勿視ㄌ

在風雨交加之中,我又再度騎著我的小恰恰前往台傭...不是,是前往回家的路上。由於情緒的打擊太大,我又買了一份午餐犒賞自己,吃完之後當然就開始刷刷刷洗洗洗,從天亮到天黑,從沒黑輪到有黑輪,化無力為有力後轉為用盡力,晚上六點等BF回來該是他直接拖地的時候了,而我就抱著狗坐在沙發上沒知沒覺得睡著了zZZ...(果然是累到有春阿)

又即將度完一個24小時,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ㄌ,金鼠年即將來臨...耶...旺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