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六BF帶我去逛地化街,為什麼說是帶我去呢?因為想當然爾,男生比較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更何況我又不用辦年貨,但是我有時候就想要往人多的地方擠,更何況是過年味濃厚的年貨大街呢。

今年年貨大街跟往年一樣人很多,到處都是人,但是這不會影響我湊熱鬧的興致。

逛迪化街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可以到處試吃試喝,而且也不會有人虎視眈眈的盯著你買,可能人也多吧就算虎視眈眈,眼力也有限。

今年我跟BF比較有主動去試吃試喝,魷魚絲、開心果、花生、糖果、奶茶、杏仁茶、葡萄酒...,一路上這樣吃喝下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突然有想要吃QQ糖的欲望,所以我買了50元的QQ糖,跟去年比起來已經好很多了,去年我跟同學一起買了現磨的杏仁粉,原汁原味沒有加糖沒有加香精,但是實在太原汁原味了所以很少在泡,現在還放在家裡蒙塵勒><"

今年的QQ糖果然不負眾望,不同口味不同顏色不同形狀,我還沒回到家就開始吃、回到家看電視也吃、看到想睡覺昏迷前也吃、醒來後繼續吃...終於我受不了了,怎麼突然有種被上身的感覺,一直吃ㄧ直吃的後果想也知道,所以我就開始哀號請BF把那袋QQ糖從我眼前拿走。

QQ糖ㄚ~我想跟妳說:『不是我惡意遺棄妳,是因為我太愛妳了,因為太愛妳只好讓妳自由。』

『我看是妳有新歡:m & m 花生巧克力吧!』QQ糖也不甘示弱的告訴我。

是醬嗎?當然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ga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